【谭陈/双总裁】台球桌play/一发完

CP:谭宗明x陈亦度

 

warning如标题。

 

 

 

送给我家老柳 @柳逐卿  她点的梗想看的肉。

 

作为一个小黄文写手就是这么任性!想看什么play我写!想吃什么肉我给你割!

 

也算满足了前天点梗的小天使想看的双总裁。

 

 

 

干脆以后直接走锤子就好了

还是要带上熟悉的袖底

 

 

 

我才意识到我连写了三天的肉里面全都有谭总。

 

谭总:肾好,不亏。

 

 

 

依旧不要脸的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3)

热度(203)

© 串串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