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段子】论明诚在电视里看见自己和大哥的阴影面积【第二波】

阿诚哥这一波还没看见大哥和自己嗯。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我是正文啦啦啦啦———




1.




明诚这一觉睡得也不大好,总感觉身边有东西拱来拱去。以为是某个食物链底端的人大早上又不安分,翻了个身嘴里嘟囔着:“干嘛啊,大早上的...”




这种情况当然也不是没有过,每当大姐不在家的时候,明楼会变得异常粘人,早上总要胡闹一番才肯起床。明诚赖不过他,半推半就的也就随他了,明楼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,往往还要带着笑意骂他一句“口是心非”。




怎么,今天自己就是翻了个身,怎么就没动作了?这就不高兴啦?




“越老越幼稚”阿诚哥在心里腹诽道。




没办法,总还是要哄着的,明·我在这个家里就是个仆人嘛·诚叹了口气,又翻了回去,




睁开眼准备哄哄大少爷。




一个放大数倍的狗脸出现在眼前。(*)












2.

过了10分钟,明诚就快速地接受了这个现实。




他在巴黎时,除了看关于社会,关于共产主义等的书籍,也曾借过一些有关于宇宙、虫洞方面的书,权当放松心情。


没想到竟还真的派上了用场。






既来之则安之,还是先观察环境吧。


阿诚哥起身,瞧了瞧自己身上的衣服。嗯,还行。


看了看这房子的装潢,简约大方,也不错。


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,连忙找到洗漱间对着镜子瞧了瞧。舒了口气。


幸好还是自己的脸,发型也差不多,身材也一样。


那只大早上就在床上乱拱的大狗此刻也老老实实地蹲在自己身边,明诚越看这狗越觉得可爱,蹲下去摸了摸它的头,就这么在洗漱间和它玩作一团。




咦,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事?








3.



直到自己身上沾满了狗毛,明诚才松了手,站起身来向客厅走去。继续自己的观察之旅。




那个方方正正的挂在墙上的黑色物体是什么?桌上摆的...是电话么?已经有款式这么奇怪但还挺好看的电话了吗?


忽然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暗骂自己蠢,先确认时间才是正事啊。


四处找了找,倒是先看见一幅放大的照片挂在墙上(*),照片的主人公赫然就是自己。


不对,应该说是这个身体的主人。


啧,应该让大姐看看,这才叫穿得像个小开一样。明诚先生表达了对资本主义腐朽的不屑。虽然…挺好看的。




转了个身,便发现了挂在墙上的时钟,仔细的确认了时间。


6:56,9月30日,2015年。

2015年?!自己所处的年代是民国28年,按照国际上的算法换算,那就是1939年,自己一下来到了76年后?!





(还是没想起来某个人)









4.



饶是自己做了心理准备,还是被这个现实震惊到说不出话来。


76年后...怪不得一切都看起来如此不同,那自己现在的身份是什么?这个身体也是自己的吗?

明诚想到这,立马起身检查了自己的身体素质。

不是,不是自己的。这副身体虽说依旧精瘦,但与在军事学院训练过的身体不能相提并论。

看来要加强锻炼了,阿诚哥心想。





得找到这个身体的身份才行。










(依旧没想起某个人来)





5.

明诚充分发挥了自己在伏龙芝军事学院学到的特工技能,没出10分钟就大概地将这具身体的基本信息了解了。

王凯,男,1982年8月18日生,182cm。职业...演员?





明诚皱了皱眉,这岂不是意味着需要经常出现在公众场合?

还是更希望能为信仰做事,青瓷如是说。





周遭环境也探查过了,基本信息也了解了,按理来说应该没事做了。

可自己怎么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呢?




唔...到底是什么?








对了!大哥!!



(恭喜明楼长官成功上线)








TBC




>>第一波请点我<<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


明楼:你小子可倒是好,我一过来想到的就是你,你呢?啊?


明诚:...大哥,我错了。


明楼:你这样就算了?


明诚:我晚上给你做沪菜吃。

明楼:...咳,行,记得去买新鲜的菜。












关于(*)



凯凯在采访里不是说养过一条会自己撬锁的狗嘛,但是我后来查资料的时候发现原来已经送人了...但是我觉得狗狗很萌,所以就留下了。







那张照片是这个!我超喜欢的!大衣凯!





(图源微博,不妥删)






关于设定



靳哥哥和凯凯已经去了虚无的时空啦,因为毕竟已经,那啥了嘛。

除了没有佳姐以外,全部延续现实设定。

有什么不懂的再问我啦,我给你们解释。









好不好看?快给我比哈特!


我以后固定一个时间更新好不好?每一次就更新5小节,大概1K字左右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206)

© 串串🌀 | Powered by LOFTER